有時也在想,是否能像女主角一樣

放下一切,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咧

我這人很實際

沒有錢,如何去追夢,錢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現實面

當然或許等我存夠了錢,或許我就可以放下一切吧

 

女主角攡有了一切名和利

但少了一份屬於真實的自己

努力了這麼久,是為了什麼

所以她決定放下令人稱羨的生活

一個人去流浪

她去了義大利學美食

去了印度靈修

到芭里島遇到真愛

這的確令人很羨慕的放逐

在旅程中,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這部片女主角去了三個地方

很栄幸,三個地方我去了二個地方

所以在看時,對場景特別有感覺

因曾經的我在曾在那裡,有我的足跡

 

身邊的友人,也都很有勇氣

放下手邊不錯的工作或者生活

到了國外留學打工一年 或者流浪一個月

都令我很羨慕他們可以放下一切

只因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家庭的因素也不用担心

才能毅絕然的放下

所以自我放逐,雖然每個人都想,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去做到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