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

若我有一段遠距離的愛情

我是否會因對方放棄自己原有的生活呢

雖然我到目前尚未有遠距離的戀情

但也一直在重複思考這問題

但我總覺我離不開台北的生活而到外地去

因再也沒有比台北更熱鬧繁華的地方了

當然除了國外以外囉!!!!

像劇中的艾琳和葛瑞特

熱戀6個月,艾琳需要到舊金山工作

和在紐約的葛瑞特相隔了東西兩岸

原本只約定6個月相戀,就分手

但彼此都愛上對方了

但距離的因素也讓他們思考是否要繼續走下去

二人為了誰要放棄現有的工作,到另一個地方而吵架

但有些外在環境因素不是很容易解決的

但或許感情大過於現實面

艾琳決定再回到紐約和葛瑞特發展下去

身旁有很多的分手都是來自遠距離的因素

常常一過熱戀期,接腫而來的問題,圍繞著彼此

這的確是一件很大課題去思考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