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ent2.yimg.com/mpost/36/07/3607.jpg

在看這部以前

也問過自己

如果我是卡門,患有癌症

我願意讓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嗎

那時我的答案,當然是no囉

畢竟是自己愛的人,怎麼能忍受這樣的事情

但當我看完之後

我的答案是yes

我看到卡門因身患癌症

經歷了化療 切除 手術

對一個愛她的丈夫史丹 是多麼的難熬的日子

看著她痛若 看著她日漸消瘦

史丹自己也是不好受

只好想外發洩他的情緒

在我看來 史丹對玫瑰應該只有肉体上的愛慾

只有玫瑰暫時能撫慰他

而他們之間應該僅僅只有性!

而玫瑰也是善解人意的女人

對於史丹這種風流瀟灑的人

一直對性非常熱衷

流連在各個女人之間

僅管如此 史丹最終還是會回到卡門身邊

只不過當卡門因經過艱辛的療程及折磨

需要有人來安慰照料

二人也因此開始變的很陌生

 

其實 這樣的事情

發生在大家身邊,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到底要看著自己所愛的人天天和你一起為了病痛一起痛苦

還是讓他到外面去發洩呢?

真的很難決擇的事

對著己經面臨生命只有數日的卡門

不斷受到身心的折磨

最後選擇安樂死

這是多麼大的勇氣下定決心

在觀眾席在看著營幕時

自己也嘆了一下

真的很捨不得一個幸福的家庭 乖巧的女兒

就這樣沒了生命,是多麼可惜的事

 

雖然此部因情慾戲不少

被列為限制級

但我相信去看的人

並不是在注重在慾上面

而是這樣的事發生在這二人相愛的人身上

要如何去面對 要如何去互相扶持

我覺得卡門真的是勇勇敢又有智慧的女人

看完都覺得上天是不公平的 一整個很心酸

我想最後結局

史丹跟著女兒在海邊遊玩

我想 他應該變成好男人了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