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部時

總覺得是自己的寫照

我相信大多數的小孩都會叛逆期

和家中的父母頂咀

總覺得父母怎會如此囉嗦

一直唸不停

而父母也不懂小孩為什麼總會不受教

一直惹大人傷心

戲裡的小男生17歲

或許正值叛逆期

所做所為都被媽媽唸不停

當然小孩最受不了一直被唸

而他也覺得媽媽沒有品味

二人就無時不刻的你一言我一語

在咡不懂非英文系的外語

咡這些爭吵 還真的覺得是一種噪音

但不管小孩做了什麼樣的事

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或許只是關心的方法角度不一樣

才會讓子女覺得很煩

這樣的故事

常會發生在一般家庭裡

但要如何做到皆大歡喜

真的是一門很艱難的事

所以當我在看這片的同時

也想起媽媽也是時常對我唸不停

當然我也知道她對我的關心

只是方法用錯,總覺得她在找麻煩

而我正在學習和媽媽如何相處融洽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