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咡說這部是小時候的影集

改編成電影

但不知當時年紀小,或者看完就忘了

所以我當成新片的心態去朝拜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看好這部

尤其主角就有二人我不認識了

但還是去看

果真,沒有冷場丫

我重頭笑到尾

劇情很緊湊,不拖泥帶水

個個都發揮本事

讓故事一整個很有可看性

瘋狂 緊張 刺激 有趣

笑點都很有梗,幾個主角個性鮮明,是很棒的組合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為了正義而戰

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在他們出任務時

當中的不可能發生的事,都會不可思議發生了

很扯的事也都變的理所當然

雖然有些老梗,但老梗讓人拍手叫好!

重頭到尾沒冷場精采畫面不斷 笑聲與掌聲不斷

真的,很久沒看到一部可以讓我看的開心的一部片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