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我要去看清水崇導的新片時

我真的好期待

因是恐怖片,又是3D

能不興奮嗎?

但是...在看到前面幾分鐘時

我知道這不是恐怖片

我知道這應該是來讓大家進戲院笑的片子

怎麼會跟想像中的差異這麼大丫

清水崇大師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導出這樣的片子出來

看過都批評到爛的爛片

而且剧情也真的有點沒有交待清楚

看的真的是一頭霧水

又沒3D的效果

比我看2D的還差

所以整片只能用無言帶過

散場時,咡到許多人在罵

或許清水崇在導這部片時

沒想到有令人料想不到的結果

這篇不算是影評

純粹是來抱怨

我給這部0分

因我找不到比它爛的片了

清水崇大師..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