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部有許多的大卡司演員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

茱蒂丹契(Judi Dench)、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 瑪莉柯提拉(Marion Cotillard)、菲姬(Stacy Ferguson)

所以來看這部片大有來頭

【華麗】年代,歌舞秀真的令人為之震驚,

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些歌舞秀都是古多幻想出來的,

不過該感謝古多吧~如果他沒幻想出來,這些歌舞秀也就成泡影了吧!

相信陣容強勢應該是大家選擇看華麗年代的原因吧!

華麗年代真的不同於現代年輕人愛看的【歌舞青春】系列,不過復古華麗的風格,才讓華麗年代更具特殊的價值!

每一段歌舞都是在表現角色當下的內心世界虛實交錯 卻不會讓人混亂細膩準確的描繪到每個人情緒

片中用歌舞來呈現角色的心境,所有外表表現不出的痛苦、慾望和掙扎全部都能用歌舞精準的表達與感受。

這部電影,你不能夠期望它會娛樂你,因為它不是部娛樂片,

相反的你要自己去融入在其中,享受視覺及聽覺的饗宴,感受每個角色細膩的情感,進而去感動。

這部片沒有多餘的特效,但細心品嘗,

卻可以感受到每一刻所帶來的複雜情感,它讓我感動到了,我好幾度想站起來拍手.

這部片該用我們最原始的"感官"去觀賞,相信去感受這部電影每個人都會覺得很棒的。很寫實,我喜歡這種表現方式。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部片沒有什麼內涵,就歌舞秀比較能看一點,

那應該是自己沒辦法和古多融合,沒辦法感受到其創作瓶頸的艱難,正所謂每部片都要用心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