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看這部時

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我沒看小說,所以不太了解

而男主角對他沒什麼印象

雖然他有演過一些電影

但實在令人想不起

沒想到,男主角真的是口愛到極點了

果真帥的主角

真的會令人很認真看

此部是希臘神話

所以會有一些人神之類的主軸

像男主角是人神愛的結晶

也就是混血人

但他從不知道他是混血人

也不知他天生擁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

直到眾神之神—宙斯找上他

要他10天內交出『閃電火』

他才知道他是人和神所生的小孩

所以他背負著這重任

和跟他一樣的身份混血人

一同去找悶電火的下落

就透過地圖線索,去尋找三顆珍珠

每一關都很驚險,特效也做的不錯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不過真的要推一下鄔瑪舒曼演的角色

這部除了男主角外

我想她也是這部的大功臣

雖然出現的場次並沒有很多

但只要她的片段

實在太好笑了

尤其最後她被關在冰箱那畫面

真的是太優了

既然是希臘神話

故事方面當然脫離不了眾神與怪獸

當中的特效也是很令人讚嘆

至少有吸引到我

只不過看到預告時

看到抓住兩團水的那個畫面

原本以為是湖水或是海洋

結果竟然只是水塔的水

這個就有瞎了

看過網站的一些評論

可能看過小說的人

覺得電影沒有小說來的好看

我是沒看小說啦

但我覺得能在一本厚厚的小說要拍成一二小時的電影

有很多情節勢力要去修改或者刪除

所以就別太危難電影公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