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

你會像男主角子擇手段來報復?

還是就交給警方來處理呢?

 

男主角克萊德(傑瑞德巴特勒飾演)

原本有個幸福的家庭

但在一夕間

妻女在歹徒搶劫時,不幸被殺

 克萊德以為歹徒會繩之以法,司法會站在他這邊

但檢查官尼克(傑米福克斯飾演)卻和兇手交易

就任憑歹徒逍遙法外

傷心之餘的他

克萊德決定用自己的方式

來裁決這些對不起他的人

因他是聰明的人

常拿下很多專利

所以他花很多時間在研究法律

也花很多時間在策劃

連他故意坐牢,也是有目的

可見,他的心机是很重的

誓死都要討回公道

因他的憤怒

不只兇手

連帶的檢查官的伙伴也都遭殃

但都尼克都不了解

為何他在牢裡

為何其它人也都有事

真的,連我在看,也都在猜測

這也是導演厲害的地方

原來

他所坐的監獄,是他多年前買下來的

早己打通和外面的地道了

所以克萊德早有計謀了

只不過自認聰明的他

反被聰明誤

尼克也不是省油的燈

追查到他的秘密基地

所以當他再度回到牢房時

定時炸彈也早在牢房裡等他了

而就這樣,他死在自己的定時炸彈

M%20039_LAC-13608.jpg

 

 

 

 

 

 

 

 

 

 



(看到他很無奈的表情嗎?揪口年耶)

 

看到結局,真的有點心寒

但算是惡人有惡報嗎?

當我看到結局是這樣

其實有點感傷耶

因做錯的人並不是他

而是跟兇手交易的尼克

所以他要找回正義

才使用自己的方式

雖然我不認同他害了一些不相關的人

但我總覺得他是可憐的

誰來替他那不幸的妻女打抱不平呢?

 

這部片

在這幾週內看的幾部片

我覺得相當好看

至少前半部還猜不透,他是怎麼殺人的

這點就讓我很滿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