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蜜拉喬娃維琪哦

她雖不能歸到美人圈

但她有她的獨特的魅力

而我喜歡她在片中耍狠的表情

感覺就想把對方殺掉的狠勁

 

這次在蜜月變奏曲時

因飾演來到夏威夷度蜜月的新婚夫妻

所以我以為她不再打打殺殺

應該是被打被追趕的人

至少前半部我是這樣認為

不過這只是一開始當好人

但至少有騙到我

我總以為在蜜月島發生的殺人事件

是另有其人

因其它二對夫妻,實在太像殺人犯了

到後半部才是劇情的高潮

原來蜜拉喬娃維琪這對才是殺人犯

只因提摩西奧利芬看到他們的v8

才把他們的預謀給猜穿

就一開始的追逐打殺

我又看到蜜拉喬娃維琪的狠勁了

而戲中的她

也是不徨多讓的角色

在戲中表現的勇猛

我好欣賞她哦

 

不過

劇情走向卻有令人料想不到

想知道嗎

進戲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