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9.jpg 

我相信許多人看了這部片

心中想的應該跟我一樣

演的真的很爛

一開頭沒說明為何有病毒

所以整個市區,幾乎看不到有人

因都死光了

而片中四位男女主角

感覺要去海邊度假

 

 一路上遇到活人,但是有病毒的

也有己經死亡的

可見病毒有多強烈

而這四人要前往海邊

好像是要等待死亡

所以要到從小的記憶

 

所以一路看到四個人在路途中不斷的找食物,找油

所以感覺來到一個沒人住的城市

要什麼沒什麼

而也一路上不斷的殺人

只因他們要趕路活命

但因哥哥的女朋友不小心感染到女童的血液

所以必需抛下她

結果哥哥也被感染到

所以親情重要,還是自己的命重要

其實很難做決定

但最後弟弟還是抛棄了哥哥

只因為了活命

 

我看到後來

總以為他們到海邊是為了活命

但看完後

他們好像要死在那裡

所以才一路逃命....

這是我的猜測,因我也看不是很懂...

 

前幾天上Y電影版

看到大家的評論

幾乎罵翻了耶

所以片商要慎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