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電影院看到這部預告片時

就還期待看這部的

雖然男女主角我沒咡過

但我就是很愛驚悚的

很喜歡被嚇的感覺

 

男女主角相約出遊

來到美麗的湖邊

卻遇到一群很欠扁的小孩

因不斷受到打擾

男主角警告他們

結果卻惹火他們

卻得到殺身之禍

而這群小孩還把殺人過程拍下來呢!!

 

片中的小孩真的夠狠

不管殺人,還是用火燒

真的都不眨眼

不過也令人佩服

女人在急難的時候

會發揮最勇的一面

尤其是躲到屎桶裡面

真的有想吐的fell

而她差一點就可以逃出來

因又不小心救他的人是小孩帶頭的親戚

帶頭的卻把手机裡拍的影像刪掉

結局就沒了

大家就很嘩然

其實結局很簡單

帶頭的把影片刪掉

再把不幸喪生的小孩過失推在女主角身上

而親戚就動用私刑處決了女主角

就二個人出遊

也再也沒回來過了

 

雖然我也覺的結局很瞎

但我真的覺得

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還是不要去招惹別人

別人的底限以及他會做出的事,是無法預知

更何況又在別人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